Yolanda♥GZY

😗

做自己的小朋友🍦『天真蓝️』打卡!☁️
🍰我是提前三天预订哒,本来想预订「学生特惠99元证件照」的,但是近七天的都预订满啦😭身为高三党…一是学校要求下周必须交…二是因为也确实没啥时间拍照了…就还是定的普通的证件照(定金60+尾款=150元哦😇)预约呢是在『天真蓝』微信公众号里操作的哈哈哈。然后,公众号就会发通知给你“拍摄预约成功”😌
🍰到了拍摄前一天的上午~贴心的微信公众号又会提醒你“拍摄时间临近”啦👉每一次通知都会附上拍摄时间和地址,也可以和人工客服咨询。所以不用担心忘记地址而找不到哦🙈
🍰由于上午课地点离得很近,所以我预约的是今天下午1点钟☕️到得比较早但是化妆师小姐姐还在吃饭所以不方便提前拍。在楼下呢也有吃甜品的地方所以就逛了逛吃了吃差不多也就到点啦😁
🍰进入『天真蓝』后,小姐姐先带我去挑选了衣服,然后换上,自行搭配或者听小姐姐的都ok✔️但是证件照还是常规一点好。
🍰其实素颜就可以啦。我上午有化一点妆,在去之前也咨询了客服能不能卸妆,那里的卸妆巾和洗面奶都有的,可以自行取用(●°u°●)​ 」因为妆很淡,所以在化妆师小姐姐“加工”前就没有卸妆了。综上所述,素颜和淡妆前往都ok的嘻嘻👌
🍰化完妆有帮我弄一弄头发嘿嘿(º﹃º )因为自己头顶的头发比较贴,所以拿卷发棒弄蓬松了点😂很满意哟 对了对了化妆师和摄影师都超级温油😆很有耐心哦 进行过程中可以说一说自己的看法,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重新来😇
🍰拍摄没有多长时间,然后就是等片出啦。当天拿片大概1h30min的样纸~我就去附近文和友走起了一波小龙虾刮凉粉……😳
🍰“照片处理完成通知”当你收到微信公众号发来的这个消息时你就可以去店里拿照片啦👉有电子版的在店里也可以加印不过要另外收费(貌似可以发安利到社交圈然后免费领一次)哦😜
🍰不管怎么说,这次『天真蓝☁』打卡体验非常满意~等有时间了再来拍别的嘿嘿(º﹃º )比心心❤️
💓这篇探店小分享希望可以获得大家的支持哦💓

评论

热度(2)